close

今年,我是蛻變成功的蝴蝶。

今年,上半年度是苦難,就像要衝破關卡時身心的煎熬總會到達頂峰。

今年,下半年度是甜美果實的摘取,成熟的果實散發自然的香甜,很多事情順其自然的水到渠成。

今年,我的婚姻在過往的低潮中慢慢的復原。

這二年,我真的學習到很多很多很多,現在,面臨著是否要往社工、諮商輔導等領域前進的難題,我知道我想要完成夢想,就必須沉潛的渡過二、三年的難熬時期,為未來打上基礎,才能在兩小上學唸書時,慢慢一步一腳印的實現。

或許,我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

或許,我依舊得在家庭、工作、夢想中不停的打轉。

但至少我願意踏出這一步,光是這一步就讓我與我的夢想再靠近一點。

夢想很遠,我很渺小,我不知道何時何日我才能完成我的夢想,但我希望我一直有勇氣往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小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