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旅途
因為強硬的個性
一路走路, 跌跌撞撞

結婚, 並沒有改變我太多
生子, 才是我人生中另一個轉折點
讓我變的更圓融、更米軟
在堅持與妥協退讓中, 找到了平以

雖然, 激烈的場面少不了
但我更慶幸的是, 碰碰撞撞的過程雖然受了傷
但也讓自己的菱菱角角在每次碰撞後又少了一點
顯的, 更圓融一點, 更內斂一點

我依舊還是我, 原本的個性依舊還在
但多了彈性與技巧
希望也能幫助自己的人生少跌幾次跤

我感謝公婆的付出和包容
免去了家庭更多的風暴與戰爭

也謝謝我的老公願意改變與自我調整
這條路, 我知道他也走的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小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